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兴国县局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玉芳、李美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为提高行政许可服务水平,提升许可证后期监管质量,江西赣州兴国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许可证后期监管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开展零售客户准入法规培训。对于新办证零售客户,在持证前,开展集中法规法规培训及测试,提高零售客户守法经营意识以及相关经营注意事项。

  强化“三员互动”,建立协同监管考核机制。客户经理、送货员在做好走访服务、卷烟送货服务工作的同时,注意零售客户许可证的使用情况,发现许可证摆放不规范、停业、歇业、人证不符、地址不符等情况及时向辖区专管员反馈进行维护整改。

  强化专项治理,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针对中小学周围50米范围内卷烟零售客户进行全面劝退,在认真做好宣传、引导、解释工作的基础上,落实责任人,制定时间表,主动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和零售客户的配合,经过4个月时间依法依规稳步进行了整改和注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