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局以“每周一课”带学法热潮

2015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学航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全面提升专卖执法人员综合素质,积极打造“学习型”专卖执法队伍。2015年以来,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激发专卖执法人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掀起了“每周一课”的学习热潮。

  一是坚持定期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原则,将每周五下午定为集中学习时间,每周一晚上定为个人自学时间,培训严格签到、请假制度,确保培训人员到位,纪律严明,秩序良好;学习过程中,所有专卖人员轮流上台授课,科室负责人负责业务指导;学习结束后,当堂进行集中考试测试,考试成绩纳入人员月度绩效考核。

  二是注重专题学。立足岗位业务,制定学习计划,狠抓业务知识技能培训,重点围绕执法办案技巧、真假卷烟鉴别知识、法律文书制作、行政处罚程序等法律法规专题培训;同时结合专卖岗位技能鉴定考试,针对性的组织考前专题培训,突出抓好证件管理、案件查办、内部监管等各个章节知识点的学习。在2015年4月全省专卖岗位技能鉴定考试中,4人参考2人通过高级、1人通过初级,通过率达到75%。

  三是结合工作学。根据“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一帮一、强帮弱”的结对帮扶学习,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专卖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汇总工作中遇见的棘手问题,开动脑筋、拓宽思路、查找问题、出谋献策,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实现以学习提升能力、用学习促进工作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