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开展打击非法流入卷烟专项整治行动

2015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玮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近日,江西瑞昌市局召开“打击非法流入卷烟,规范卷烟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对开展行动进行动员布置。

  一是组织学习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紧急通知,提高行动积极性,主动性,确定目标,突出精准管理,实施精确打击;

  二是组织开展物流快递行业集中摸底排查,同时与铁路系统联合对运用铁路非法运输卷烟等情况进行检查,防止非法卷烟流入;三是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加强对市区重点繁华区域、“名烟名酒店”、违规零售户的检查力度,加强无证户的监管,积极发展和培育线人,及时掌握卷烟违法信息,打击非法经营;四是专卖与营销加强沟通,对卷烟销量异常和有波动的零售户,提高检查频次,了解经营户真实需求和市场动态;五是专卖要创新理念实施市场精准监管,净化卷烟市场,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