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召开规范“两烟”生产经营教育培训会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强化内部专卖监督管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近期,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对“两烟”生产经营部门相关管理人员的学习培训,参训人员80余人。

  培训内容以贯彻落实国家局《内管工作规范》和国家局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同时参加了由攀枝花市局监察科、法规科、内管办人员宣讲的《认清形势 严于律己 奋力推进攀烟“三个一流”》、《涉嫌职务犯罪法律知识》和《烟叶收购纪律教育培训》讲座学习,讲座后共签订《2015年规范收购烟叶目标责任书》22份。

  培训会上盐边县局相关负责人就“两烟”生产经营如何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和当前“两烟”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提出规范管理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干部员工要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遵守行业规定;二是注重卷烟规范经营。认真落实行业有关规范卷烟经营的“六严禁一严控”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努力提高市场把控能力,采集市场信息,密切关注社会库存,维护指导价格稳定;三是注重规范烟叶生产。重申收购纪律,狠纠不正之风,严防职务犯罪,做到“不越底线、不闯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杜绝“两烟”生产经营过程中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