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锦屏县局“三不一严”加强交通安全驾驶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雅蓉
A+ A

  烟草在线锦屏消息  由于近期降雨天气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强度大,山洪、滑坡、塌方、泥石流和城镇内洪涝等灾害发生的风险极高,为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贵州锦屏县局(分公司)采取“三不一严”加强交通安全驾驶。

  一不急,不急赶一分钟,驾驶员在雨中行车保持直线和低速行驶,在行车时应沉着谨慎,注意观察,减速慢行,将安全放在第一。

  二不燥,不毛躁驾车,坚持车辆行车前“三检查制度”,行车前做好车辆检查,不驾驶机件失灵的或存在安全隐患车辆,安全设备保持安全有效,车容保持整洁。

  三不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条例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驾驶车辆时要精力集中,不超速行驶,不强行超车,不疲劳驾驶、酒后驾驶。

  四严检查,做好车辆日常维护保养,车辆管理部门每月对县局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严禁车辆带病出车。同时利用车辆GPS监控系统对运行车辆进行有效监控和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