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天等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培训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财花
A+ A

  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6月23日下午,广西天等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培训。来自一线、机关等15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与PPT课件形式讲授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市局(公司)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精神。 

  培训会上,党支部书记马云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领会市局(公司)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精神,要高度认识,时刻以上级精神为工作准则,杜绝出现与党章相违背的事项;同时要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价值观,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

  通过理论培训和观看专题片,全体参训党员在思想上又受到一次深刻教育,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四风”,认真学习党章、党员干部管理条例等规定,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不良之风,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