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积极开展许可证专项检查工作

2015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量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为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发放和管理工作,切实履行许可证监管职责,近日,江西瑞昌市局就开展许可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规范办证流程。要求证件管理员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把许可证办理审查、审批关,强化对零售许可证办理条件、办证程序和服务质量的监督,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二是开展摸排工作。要求稽查人员对各自辖区的零售户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于“一户多证”、“人证不符”、“证址不符”的及时依法依规进行清理,严防借户订烟、证件转借等违规行为发生。

  三是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加强前期资料审核和后期监管等流程,进一步加强许可证的管理工作。

  四是加强许可证的专项考核工作。进一步细化许可证管理的考核指标,切实做到许可证管理的各个流程都能责任到人,形成许可证管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