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领导到龙州烟草调研房屋维修工作(图)

2015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6月10日,广西崇左市局(公司)调研员吴江宁同志到龙州烟草对2015年房屋维修项目进行调研。

  吴江宁一行深入到龙州烟草实地查看了经批准立项的大门、围墙以及球场等维修项目,仔细询问了解这些维修项目的准备情况。吴江宁对龙州烟草下一步维修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把思想统一到崇左市局(公司)的安排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定额制定、标准细化、预算编制、费用控制、企业管理、税利目标实现作为严控成本费用的重要突破口和重要抓手,扎实推进维修项目工作;

  二要按照精益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动员全体员工参与到精益管理工作中来,让全体员工了解行业精益管理动态,切实推进龙州烟草精益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

  三要把龙州烟草开展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活动与践行“三严三实”有机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崇左市局(公司)综合科、基建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