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安福县局做好节前卷烟市场整治工作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作者:王晨
A+ A

  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端午”节前,江西安福县局积极部署,狠抓市场管理,扎实开展“端午”节前市场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工作重点。对县城和乡镇中心区域作为此次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合理的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和手段,确保节日期间卷烟秩序稳定。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进行专卖执法和检查的同时,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普及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上门讲解等方式,努力做到让每个零售户做到知法、懂法和守法经营,积极营造规范有序的节日卷烟市场。 

  三是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联合公安、市监等有关部门定期开展集中检查,对屡教不改的经营户依法予以从重从快处理,确保查处及时、整治有效,把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引向纵深。 

  四是专销结合。专卖人员和营销、物流人员及经营户经常进行深入沟通,了解近期辖区卷烟销售的新动向、新特点、新手段,开展错时监管,转变常规的执法检查模式,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卷烟市场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