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站点维修工作拉开序幕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15年站点维修启动会,专题布置站点维修、线路改造项目等相关工作。

  会上,盐边县局(分公司)对站点维修项目及线路改造项目的维修内容、工期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屋面防水、线路改造等危险性高、质量要求严格的项目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监理单位必须认真履责、全程参与,搞好过程监督;二是维修单位必须合理组织安排,强化技术质量,确保工期不延误,质量上水平;三是严格变更管理,执行“施工单位申报—监理审核—县局审批”的管理程序;四是施工现场与施工资料须同步完成,施工结束后在报请县局验收时,要同时提供签字盖章完备的竣工资料;五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购买工程团体险,配备安全防护措施,做到安全事故“零”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