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黎士坤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为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预防职务犯罪,6月16日,贵州纳雍县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切实为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大会邀请县检察院相关人员进行授课,主要围绕职务犯罪情况、原因、危害及对策进行深刻阐述讲解,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求真务实意识、淡薄名利的意识、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随后与会全体人员赴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解说员现场对一个个鲜活典型案例的细心讲解,向人们讲述一个个公职人员在金钱和权力面前,抵不住诱惑,逐渐腐化堕落,最后偏离人生坐标,最终“一失足成千古恨”,身陷囹圄,沦为人民罪人的职务犯罪事实。

  通过学习和现场参观,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意识,努力做到“常在河边走,也不会湿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