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星子县局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5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作者:朱光明
A+ A

  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自6月1日以来,江西星子县局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积极部署和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认真安排部署。对照九江市局和星子县安委会下发的有关通知要求,及时制定本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的总体要求,对各时间段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二是大力营造氛围。制作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悬挂在办公大楼外围醒目的地方;出了一期宣传专栏,将其摆放在一楼大厅最显眼的位置;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标语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

  三是积极开展活动。向全体员工和部分重点客户发放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手册;结合岗位职责和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组织开展危险源辨识评价,确保危险源处于受控状态;认真查找影响安全生产存在的危险、有害因素,及时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与此同时,星子县局还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一次安全应急演练和消防知识培训等六项活动,并积极参加当地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等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