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局领导到三明、泉州调研提税顺价工作

2015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谢哲、白士忠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6月3日至5日,福建省公司副总经理揭柏林到三明、泉州调研指导卷烟提税顺价与“三培三优”等工作。

  调研期间,揭柏林先后走访了三明建宁、宁化、永安、大田以及泉州永春等五个县(市)的卷烟销售市场,详细了解了提税顺价后零售客户的卷烟销售、盈利情况,以及消费者的意见建议及销费趋势变化等情况,并就当前的卷烟销售毛利率、卷烟批零差价等工作征询了零售客户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揭柏林都深入零售客户店中与客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借此次提税顺价的有利契机,稳定卷烟市场价格,提高卷烟毛利率。在宁化调研期间,揭柏林还在宁化副县长陈朝利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烟叶受灾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受灾卷烟零售客户。

  揭柏林对三明、泉州提税顺价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三明市场有好状态,货源投放调控得当,卷烟经营保持规范,人员心态平稳,泉州也在提税顺价后保持了市场平稳、销售稳定,两地整体工作有成效,结构和税利均得到提升,卷烟社会库存较为合理。

  对三明下一步的卷烟销售工作,揭柏林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把价格维护到位,二是适当调整部分卷烟价格,要让客户的卷烟盈利率达到10%以上,三是进一步降低卷烟库存,尽量压缩到10天以内,四是要加强工商协同,从货源投放、市场状态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了解,促进共同发展。

  在泉州,揭柏林强调,要提高认识,对提税顺价要增强信心,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宣传、货源调控、策略调整等手段保证工作成效;另外,要继续做好“三培三优”工作,要在服务客户宗旨不变的基础上创新具体工作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