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天柱县局客户经理多种措施应对卷烟提税顺价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刘钢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5月7日以来,为贯彻落实经国务院批准的卷烟提税顺价政策方案的重大决策,认真执行卷烟提税顺价重大决策,保障卷烟销售平稳运行。作为一名卷烟营销战线的客户经理,在宣传和价签强制维护工作中必然是首当其冲。

  尽管增收卷烟消费税已上央视《新闻联播》广泛传播,尽管现代通讯技术客观发达,网络、手机、文字等方式也日新月异,少数的细心人群也提前洞察奥秘,但如此这般的差异存在毕竟会阻滞着信息传播环节的畅通,如何运用极致方法将此消息快速地、全方位继续传播开去,让所有人都能及时共享,确保及时透明公开,做到客户满意、消费者接受呢?

  接着,天柱烟草人纷纷忙碌开了……

  一、领导重视,快速反应……

  二、全员行动,专销协同……

  三、深入群众,落实基层……

  回首半个月过去了,通过我们基层人员风雨无阻扎实宣传,大量沟通,如今行走在街头巷尾,没有听见闲言碎语,更没发现有人忿忿不平。无论是卷烟零售户,还是直接消费者或是广大非烟民百姓,一切都显得那么默默无闻、平淡无奇,什么也没有发生。也许,如此正好达到工作效果了,象一场轩然大波给彻底平息了下来,象刚刚扑灭了一场火,大家感觉一阵轻松。

  然而,身为一名烟草人,自己非常明白其中辛勤的付出:筹备、动员、计划、部署,我们脚踏实地和客户进行告知、宣传和交流,发放、粘贴印刷品,甚至与一些市井中人进行耐心解释,进一步彰显了烟草行业对国家、对社会、对零售客户、对消费者高度责任。我为之感到自豪和骄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