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四统一”做好提税顺价工作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吉希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近期,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针对卷烟调价政策,采取“四统一”措施,强化专销协作,深入贯彻落实政策精神,保障提税顺价在米易市场平稳运行。

  一是统一思想,打好全员思想的“准备战”。在获悉卷烟价格调整通知时,县局(分公司)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及时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强调工作的重要性,把大家的思想高度统一到“提税顺价”的工作上来。

  二是统一宣传,打好信息传播的“车轮战”。按照统一宣传口径,通过飞信、QQ群、微信群等信息渠道在第一时间将消息发布给零售客户,随后通过市场走访、“5·15”宣传活动及时发放告知书告知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共计发放告知书2万余份。

  三是统一维护,打好政策实行的“攻坚战”。新标价签未到之前,及时将新的零售指导价格目录通过网络渠道发给零售客户,指导客户遵照执行。标价签到达当天,迅速组织专卖、营销人员分组对主要街道和重点乡镇进行集中维护,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标价签更新工作。

  四是统一关注,打好后续工作的“保卫战”。提税顺价期间,专卖、营销人员通过市场走访,客户拜访,重点关注卷烟市场价格变化情况,针对了解掌握的情况,召开专销例会共商对策,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工作改进,保障了政策的平稳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