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于都县局“三结合”开展党员先锋创绩活动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作者:罗磊
A+ A

  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近日,江西于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抓好 “三结合”入手推进党员先锋创绩活动的开展:

  一是活动与强化干部廉政建设相结合。以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相关工作流程的推广和落实“三会一课”学教机制为切入点,逐步建立健全了党员监督制度、 “一岗双责”责任制等监督、责任机制。

  二是活动与业务学习、提升技能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带头学习,与非党员、职工一同传、帮、带,每周召开部门例会对工作进展进行点评,每月组织专题业务知识培训、理论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与非党员、职工的各种能力得到共同提升。

  三是活动与提升窗口部门服务水平相结合。根据党员承诺书的要求,重点对基层客户服务部、烟草专卖管理中队的卷烟营销、行政许可工作进行内部督导,树立了于都烟草窗口服务优质、高效的新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