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烟草公安联合发力破获2015年涉案金额最大走私卷烟案(图)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根据线人举报,经过三天的跟踪排查,25日晚,G65南彭段高速公路界石收费站附近,一辆加长拖挂货车被市局稽查总队、重庆巴南区稽查支队稽查队员和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民警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拦停。尽管司机号称车厢里是“玉石”,联合检查组组员仍当场从货车车厢查获1500条走私卷烟。据悉,这是2015年以来涉案金额最大的走私卷烟单案。 

  事发25日晚8时,涉事货车在G65渝湘高速南彭段吃力爬坡,目击车速不超过30公里每小时。趁车辆爬坡之际,联合检查组民警招呼车辆靠边接受检查。  

  起初,货车司机很不配合,表示自己货车里装的是“玉石”,没有任何“违禁物品”因而拒绝接受检查。 

  稽查队员当着司机的面,打开货车车厢。车厢中装满了厚重的大理石。细心的稽查队员在靠近车厢门处发现几个单独遮了塑料薄膜的木箱,且大小与其他木箱不同。稽查队员用撬棍费力撬开木箱,几条烟包露了出来。 

  经过现场清点,联合检查组共发现货箱中有4个木箱装的是走私卷烟。这些走私卷烟被写有“一汽小件”、“一汽配件”的小纸箱分装。经清点,共包括1500条卷烟,市场价格逾20万元。据悉,这是截至目前重庆市2015年查获的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走私卷烟案。 

  46岁的货车司机赵某无法出示相关准运证明。赵某表示,此批卷烟是在广州装得,货主出价1000元运费,称是“玉石”,让他和车载大理石一起,运送到江津。 

  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