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强化关键举措保障卷烟经营规范有序运行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湖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据湖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连日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迅速贯彻落实行业有关卷烟提税顺价工作部署精神,强化各项关键举措,确保卷烟提税顺价工作“软着陆”,保障全省卷烟经营规范有序运行。  

  2015年湖北是全国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试点之一,做好卷烟提税顺价相关工作意义更加重大。湖北省局(公司)指导全省系统切实规范提税顺价前的订单采集和结算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局关于访销订货时间的规定。各单位严格按照省公司下发的更换零售价格标签通知要求,积极做好零售客户明码标价工作;省公司及时下发更换零售价格标签的通知,各地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零售价格标签的维护工作。价格标签印制完成后,全省市、县两级营销部门安排专人做好零售客户价签的分发、摆放、指导工作。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将工作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做到零售客户全覆盖、品规全覆盖。  

  全省各地扎实做好卷烟提税顺价的宣传工作,按照国家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统一宣传口径、统一宣传内容、统一宣传时间,防止出现宣传上的偏差,为提税顺价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各单位严格执行卷烟规范经营的管理规定,严格按照国家局、省局(公司)确定的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承接,严禁利用职权为关系户和大客户提供囤积货源的机会。各地按照零售客户社会库存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提税顺价后的货源投放工作,尊重客户真实需求,调整好零售客户的库存结构,减少提税顺价阵痛期的负面影响,使卷烟销售工作尽快回归正常轨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