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局领导调研南平烟草工作(图)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孟斐奕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4日至5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永军一行赴南平调研。

 

张局长在武夷山走访零售客户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武夷山市专管所、卷烟零售户、福建武夷烟草科技园、建阳水源工程、烟农合作社、烟草站、延平区专管所,并和南平市局班子、中层干部和各县级局局长进行座谈。结合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张永军认为南平烟草整体工作很有特色,烟叶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基础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

  张永军强调,面对新形势和新常态,既要树立忧患意识,也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他对南平烟草下阶段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

  一是烟叶生产方面,要严守红线,强化红线意识,要坚持走规模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的道路,坚定“拼质量、拼特色”的发展定位。当前,重点要做好气候异常的应对工作,确保烟叶采收和烘烤顺利进行,保质保量完成2015年的烟叶任务。

  二是卷烟营销方面,要抓住社会零售价、社会库存、零售户的利益、销量四个指标保状态。在保状态的基础上,保税利、保销量、保规范,完成全年卷烟销售计划。

  三是专卖管理方面,首先要做好打假工作,防云霄制假售假扩散,防省外假烟渗透,加大对制假原辅材料,特别是烟机的打击力度,为全省卷烟打假作贡献。其次,要打击真烟非法流通。要规范经营,不向省内其他地区流通,严防向省外流通,防止省外真烟非法流入。

  四是重点项目方面,特别要抓紧推进福建武夷烟草科技园的建设,为烟叶科研、茶叶科研等打好基础。

  五是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省局2015年已经明确巡视工作、全覆盖审计、全覆盖“八项规定”执行情况检查的时间表。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要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省局办公室、销售处、烟科所、专卖处、烟叶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