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手牵手 扶危济困扬美德 心连心 友爱汇聚传温情(图)

贵州黄平县局向遭遇车祸职工开展爱心捐助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黄平消息 作者:袁娜
A+ A

  烟草在线黄平消息  “谢谢,谢谢……”贵州黄平县局(分公司)职工姚义的家属双手捧着全体干部职工为其捐助的23000元爱心善款,不禁热泪盈眶……

  5月4日下午,当大家沉浸在安然有序的工作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却使纸房片区烤烟技术员姚义倒在了血泊中。得知消息后,县局(分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连夜将其送至黔东南州人民医院CPU病房进行救治,截止日前,姚义已脱离生命危险。

  灾祸无情,黄烟有爱。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伸出友爱之手,慷慨解囊,你500,他300……短短一上午,就已收到捐款2300元。当县局(分公司)领导把“兄弟姐妹”们的关怀带到医院时,姚义的家人已然被这份滚烫的情谊深深感动。

  虽然小小的捐款相对高额的医疗费用只是杯水车薪,但这大大的温情却饱含着全体黄烟人对同事无尽的祝福和祈祷,这人间四月天里,汩汩清泉般的温情在黄烟涌动,汇成小溪,流入江河,奏响了一首积德行善,济困扶危的和谐烟草交响曲。

县局(分公司)领导到医院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