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榕江县局启动“清淤除尘”专项行动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作者:吴昊
A+ A

  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为切实解决县局(分公司)长期遗留的“久拖不决、久议不决、决而不行、行而不细”的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激活员工工作状态,近日,贵州省榕江县局(分公司)按照“内提状态、外塑形象、全面优化”的原则,制定了实施方案,启动“清淤除尘”专项行动。

  行动方案以实施目标管理为抓手,从微小工作细节自查入手,以突出抓好主任责任和监督落实为导向,从“启动清理”、“整改落实”、“全面提升”三个方面作出部署,分别就“寻找瓶颈,自查自纠”、“查出问题,逐条攻破”、“整改落实,建章立志”、“开展竞赛,营造氛围”等12个环节入手,对前期梳理的132条制约单位发展的“顽疾”开展专项整治,并明确了责任主体部门和协作对象。力求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消除县局(分公司)“轻落实、轻督促、轻指导、轻考核、轻质量”的积习,完善制度建设,堵塞管理漏洞,促使广大干部员工在工作态度、工作进度、工作精度上有新提升,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目前专项行动正在进行当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