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德安县局“三个结合”提升许可证后续监管水平

2015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作者:万云
A+ A

  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江西德安县局全面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行动。

  一是自查与整改相结合。采取片区责任制,核查辖区每位零售户的工商证、门头是否与许可证内容相符,并建立许可证监管档案。需整改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对整改落实情况一督到底。

  二是打击与教育相结合。积极与工商部门协作配合,加大对城区、集镇、主干道周边及边界地区无证经营行为的打击和取缔。同时对零售户加强宣传,促使持证户自觉规范、自我约束、自检自律。

  三是先行告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对新办证户给予“温馨提示”,告知客户工商营业执照名称与店面门头名称要相符。同时要求稽查员在日常监管中对零售户停业、歇业、店面转让及时关注及时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