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多举措完善服务型党支部组织结构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吴家方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按照云南师宗县县委组织部及上级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文件要求,结合师宗实际,师宗县局(分公司)积极完善组织结构,加强支部建设。

  师宗县局(分公司)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日常工作与服务群众工作的结合点,强化认识,创新举措,完善机制,着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县局(分公司)组织人事科等部门按照县局党委要求,认真部署,强化组织领导,下发了有关文件,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内容和要求,严格工作程序,指导县局(分公司)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离退休支部,基层烟站6个支部完善组织结构建设的相关工作。

  该局完善党支部组织结构建设后,对9个党支部及136名党员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重点学习《党章》、《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熟悉业务,推进党务工作开展,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时时处处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要完善措施,认真开展活动,做好党建工作,做好局党委的助手。一是坚持定期党日活动制度,组织机关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或自学活动;二是组织好局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活动; 三是严格党费的收缴、上缴等工作;四是抓好新党员的培训,为党组织适时注入新鲜血液;五是认真落实师宗县委及所在乡镇、街道党委和市局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三要创新载体,打造文明烟草。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二是开展各种适宜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三是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四是积极参加地方道德大讲堂活动,搜集身边的先进人物和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大家。五是全力冲刺各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全体职工之力,对照各级文明单位创建条件,努力工作,争取2015年创建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