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省局深化企媒协作 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4月16日下午,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新闻媒体及文艺界知名人士座谈会,围绕“三个理直气壮”,探索建立与媒体界、文艺界长效协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外部宣传,塑造责任烟草形象,让社会各界客观、公正地认识、对待烟草行业和烟草专卖制度,为行业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李恩华、分管领导出席。

  文艺评论家、四川省作协名誉副主席何开四,省作协副主席、当代诗人作家梁平,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达军,省社科院文学所所长艾莲,著名藏族作家尹向东5名文艺界知名人士,省委宣传部新闻处、文艺处领导,《农民日报》、新华网等4家中央媒体,《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等9家省级媒体应邀出席。

  会上,四川省局(公司)分管领导介绍了四川烟草近期来服务“三农”发展,服务零售客户,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及公益事业情况,还通报了2015年“幸福新村行”“现代烟区行”“专卖利剑行”和“责任烟草行”四个宣传重点策划,并就建立新闻通气、协作撰稿、舆情反馈、服务保障“四项机制”,向参会知名人士及媒体代表发出了倡议。

  李恩华在讲话中强调,烟草垄断是国家垄断,并非行业垄断,烟草专卖法的立法宗旨在于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他指出,四川烟草始终坚持为国家财政增收做贡献,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尽责任,为服务对象献真情。近年来,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开展水源性工程、土地连片整理、烟水烟路、烤房等基础设施建设,现代烟草农业的基础设施、标准化的生产技术及先进的农机配套,为大农业的现代化推进开辟了新路、树立了标杆。同时,行业不断加大扶贫济困、抗灾救险、捐赠助学等公益捐赠力度,充分履行了社会责任。他希望,文艺界知名人士与主流新闻媒体能重点宣传报道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所推动的新村建设,和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改善、促农增收等责任形象,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唱响主旋律。

  在互动交流中,文艺界代表和媒体代表先后发言,表示此次座谈会有助于大家客观、正面地认识烟草、宣传烟草,并纷纷对烟草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近期,四川烟草将启动“幸福新村行”专题宣传活动,联合参会的媒体和文艺界知名人士,深度报道川版“新农村”中的烟草贡献,用新闻视角、立体传播形式,生动展示四川烟草产业带动、行业帮扶下,新村中生产生活条件的切实变化和农民的幸福生活,向社会客观真实地反映四川烟草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幸福美丽新村”战略,积极参与新村建设、精准扶贫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凸显责任烟草的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