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检查组检查马鞍山、芜湖市局八项规定落实情况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郭鑫、盛力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4月21日至23日,安徽省局(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烟草行业相关规定情况专项检查组到马鞍山、芜湖市局(公司)检查。

  马鞍山市局

  其间,专项检查组主持召开了专项检查汇报会,马鞍山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施书林围绕本次检查主题和重点,就本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行业相关规定情况作总体汇报。专项检查组组长就有关事项进行部署安排,并就开展好本次检查提出相关要求。在专项检查中,专项检查组严格对照检查标准,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马鞍山市局(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行业相关规定精神的重点环节进行细致检查。

  马鞍山市局(公司)党组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国家局党组、省局(公司)党组的的部署要求以及专项检查组的要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强化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行业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在持续长效上下功夫、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抵制“四风”,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芜湖市局

  在专项检查汇报会上,专项检查组首先对此次检查提出了相关要求,明确了检查对象、重点、方式等。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国家局党组九条要求和省局(公司)相关配套制度情况作汇报,重点就市局(公司)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清理整改情况、公务接待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随后,专项检查组严格对照检查标准,对市局(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国家局党组九条要求的重点环节进行深入细致检查,针对检查结果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芜湖市局(公司)党组明确表示,下一步将根据省局(公司)要求及专项检查组意见,坚持不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烟草行业相关规定的贯彻落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抵制“四风”,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