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施甸县分公司召开卷烟营销工作会(图)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朱建强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保山市公司卷烟营销工作会议精神,云南施甸县分公司于4月19日召开了施甸县分公司卷烟营销工作会,分公司经理,分管领导,各卷烟营销服务站,物流中转站,卷烟营销分中心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5年保山市卷烟营销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和学习。会议要求:一是高度统一思想,围绕各项工作目标,按照“工作基础决定市场基础”工作要求,打牢基础,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二是持续推进卷烟规范经营工作,牢固树立“卷烟规范经营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思想,进一步巩固和维护规范经营取得的成效。三是以零售客户满意度为工作中心,认真开展客户服务工作,加强服务和管理,稳定卷烟销售市场价格,确保零售客户综合获利水平稳定。四是充分发挥合力专销工作机制作用,提升对卷烟市场的控制能力和水平。五是充分发挥卷烟营销服务站职能作用,有效提升两支队伍建设。六是依托客户类组综合管理评价标准,有效开展零售客户自主经营能力提升工作。七是严格执行考核监督机制,认真开展月度工作考核评价,查缺补漏,取长补短,实现从执行力向行动力的转变。八是以构建“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客我关系为目标,以客户获利水平稳定和满意提升为核心,坚持执行“承诺就不改变”工作要求,有效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与客户深层次构建“鱼水之情”良好客我关系。

  通过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营销人员工作信心更加坚定,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和明确。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充分发挥钉钉子的精神,以定力应对变化,全面夯实工作基础,有效促进卷烟营销网建工作水平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