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铁路“包包队”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按照年初确定的“专卖打假做加法”、“市场净化重在加力度、抓法治”工作要求,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决定自4月16日开展,开展为期15天的打击铁路“包包队”的“春雷2015”专项行动,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全省卷烟市场的稳定。

  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湖北铁路烟草部门与武汉铁路局路风办于4月13日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整治工作,并制定了《关于确保湖北省卷烟市场稳定维护铁路站车秩序的行动方案》。行动期间,由烟草、路风、公安人员组成武汉、襄阳、宜昌、鄂东四个片区的专项行动检查组,将对铁路局辖区内的重点车站、重点列车进行检查,通过专项行动打掉长期活动在铁路上的违法贩烟人员,查处铁路从业人员利用铁路运输违法违规携带(贩运)卷烟,确保“五一”节日期间该省卷烟市场稳定。

  目前,湖北铁路烟草部门专卖人员正会同铁路局路风办工作人员、铁路公安人员奔赴各检查片区,开展专项行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