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眉县局五举措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眉县消息 作者:付元军
A+ A

  烟草在线眉县消息  近日,陕西眉县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实际,提出五项措施,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良好开展。

  一是转变思想,提高认识。让员工深刻认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思想政治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切实把理论武装摆在思想政治建设首要位置,持续推进以党性修养、理想信念、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执行上自觉同上级党委织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建章立制,强化执行。建立健全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积极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确保领导干部队伍的肌体健康。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强化“三会一课”、党员学习培训、调查研究等制度,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制度保障,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教育培训,形式多样。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要求员工每天挤出一小时,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素质提升,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自身素质”为突破口,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在学习方法、手段上灵活采取专家辅导、集中培训、个人自学、调查研究、研讨交流、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带着问题,深入一线、深入市场,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四是廉政建设,常抓不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倡廉工作要求,以查找风险点为基础,以防范发生不廉洁行为为首要任务,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加强问责管理,对于违反廉政制度的行为,根据情节轻重,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确保领导干部主动远离、躲避 “高压线”,使廉洁自律深入人心。

  六是深化行业文化建设。组织全员宣贯,采取座谈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员工敬业奉献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创业、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奉献国家、回报社会、注重效率、严格自律”行业精神,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文化融入管理上下功夫,通过强化核心理念渗透,培育核心价值观,引导员工切实把文化理念、行为规范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以文化的软实力提升行业整体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