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蒲城县局召开2015年二季度工作部署会

2015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作者:雷庚
A+ A

  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4月1日上午,陕西省蒲城县局(分公司)召开4月工作例会,在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二季度和4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副股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年工作部署,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细化落实,紧紧抓住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近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中层干部是全局承上启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开展好本部门工作,中层干部应当先做执行者,后做管理者,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打硬仗,充分发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正能力。二要加强卷烟营销工作。在一季度营销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戒骄戒躁,认真分析总结经验教训,取长补短,通过“挖潜力、找空间、寻对策、勤指导”开展好二季度卷烟营销工作。三要加强专卖内管工作。狠抓卷烟非法流通要做到“一内两外”,“一内”是指要加强专、销、内管信息互通,“两外”是指外抓专卖法律宣传、卷烟市场检查。同时,要强化内部专卖监督管理工作,把不规范行为消灭在萌芽中。四要加强综合管理工作。抓好三个重点工作,即:抓好作风纪律整顿,对代替打卡、聊天上网、串岗溜岗等行为加大检查力度;抓好督察考核,细化AB岗设置,明确到人,推行部门月度百分制考核;抓好教育培训,根据培训计划按时完成培训工作,细分三名内训师培训方向。

  会议强调,面对新常态、新挑战,每名干部职工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员要铆足干劲,以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和饱满的工作激情,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新常态下蒲城烟草新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