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安排部署2015年党建工作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潘玮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3月31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5年党建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完善学习机制。制定党建工作学习计划,加强党员理论教育,注重联系实际。

  二是抓好教育培养工作。壮大党组力量,党政齐抓共管,突出重点抓好教育培养工作,严格把关做到“五个发展”“四不审批”,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

  三是扎实抓好党员帮扶工作。党建工作带动中心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认识加强沟通,采取一帮一、一对一的方式对客户经理进行帮扶,致力于共同完成2015年卷烟销售数量指标。

  四是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目标,全面加强支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