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玉山烟草签订社会治安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作者:江河燕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3月31日江西玉山烟草主要负责人程小清参加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会上与玉山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签订“2015年度综治责任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听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攀所作的全县政法工作报告,“应对新挑战,适应新常态,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主题报告,从紧扣中心积极作为,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突出主线化解矛盾,创新举措破解难题,强化根本建好队伍五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三个方面全面部署2015年全县政法工作重点,紧扣“基本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深化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会后,烟草结合行业实际,加强横向沟通,统一全员思想,扎实落实会议精神,突出重点,执行责任书的八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