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省局局长到攀枝花调研指导各项工作

2015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杨晓卫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李恩华,副总经理肖瑞携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攀枝花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土地整理、育苗管理、基层站点管理、合作社运行、新村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攀枝花市局(公司)的工作汇报。

  李恩华对攀枝花市局(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攀枝花烟草班子、队伍工作状态良好,成绩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有条不紊,烟叶规模不算很大,但抓住了有利的自然优势,一步一个脚印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提高了烟叶美誉度、知名度,得到了工业企业的认可。二是经济运行质量不断刷新记录,2014年税利接近6亿元,“十二五”期间税利总额将比“十一五”增长10个多亿。三是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市局工作环境、卷烟物流中心、烟叶库房、基层站点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走在了全省烟叶产区的前列。

  李恩华就攀枝花烟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理性应对形势,努力推动行业的科学发展。立足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烟叶生产要坚守红线与稳规模相统一,卷烟营销要坚定不移、毫不动摇调状态,把卷烟营销建立在真实的市场需求、合理的存销比、零售客户满意的基础上;着力打造责任烟草形象,让客户信赖、党政认可、职工满意,展示行业良好形象;奉献于成就“烟草强省”的目标,做到创新能力强,管理能力强,烟叶竞争能力强,适应市场、管控市场能力强。二是要夯实烟叶发展基础,努力适应新常态下的新要求。在结构特色效益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实用技术到位率、科技成果转化率、基础设施建设覆盖率,努力推动烤房改造、专业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转型升级。三是以文化引领班子队伍建设,为行业发展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

  李恩华指出,面对当前利益诉求多元、思想多元等众多因素,要在善待同事和朋友上做加法,在抱怨上做减法,在感恩上做乘法,在破解制约行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上做除法;激情干事创业,彰显自我价值,增强对工作的责任、情怀和动力,激发敢于思创的热情;认真贯彻省局(公司)“完善机制和深化改革”的要求,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激发队伍活力;把握行为规范、严以律己这条干部员工职业生涯的生命线,领导率先垂范,强化纪律约束,保证企业规范发展。

  李恩华对市局(公司)提出的具体事项做了现场答复。他表示,攀枝花烟草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省局(公司)将责无旁贷地解决,为攀烟发展创造宽松和谐的环境,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心系基层、理解基层,积极为基层的工作排忧解难。

  肖瑞对贯彻落实好李恩华局长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振奋精神。要以更积极主动的状态、更大的工作干劲和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抢抓机遇,夯实基础。要有危机意识,直面当前存在的问题,努力打造现代烟草农业的升级版。三是精益求精,勇创一流。要通过改革、创新、规范去求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体现攀枝花“小而精”的特点。四是完善机制,和谐发展。要通过机制的完善、良好氛围的形成,使省局(公司)党组确定的各项目标、措施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