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召开依法行政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活动动员会

2015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陆茜娥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区局关于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依法稳妥有序开展好辖区零售许可专项检查整改工作,近日,广西扶绥县局召开依法行政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对进一步开展好此次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明白证糊涂办》访谈栏目的视频资料,对视频资料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过程和原因分析,指出事件是由于办证人员的法律意识淡薄、法律风险意识不强,职能部门没有认真履行职责,管理松散,办事拖拉,审核不严等原因造成的,要求全体员工必须引以为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坚持依法依规行政,切实维护行业的利益。

  会议原文传达了《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依法行政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活动方案》,对本单位的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区局赵同军局长关于“三个依法依规”的重要论述,真正认识到坚持依法行政的紧迫性,严格按照区局、市局工作要求,坚持依法规范行政许可行为、依法规范市场监管行为、依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把“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不断以优质服务,赢得零售客户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