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州南康区局着力推进宣传信息调研工作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卢芳红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有效提升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水平,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局采取措施着力推进宣传信息调研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宣传信息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工作,将其纳入2015年度重点工作,确保有效推动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开展。

  二是充实力量。充实了宣传信息调研人员,并在各部门配备信息员,强化培训和辅导,相互交流写作经验,以熟手带新手方式,不断提高宣传信息调研人员的写作技能。

  三是制定方案。制定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方案,把宣传信息调研任务量化、细化,分解到各部门,落实到岗、到人。

  四是强化考核。建立督查督办通报制度,及时对各部门宣传信息调研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加大对宣传信息调研的奖惩力度,充分提升全员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