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陆良县局开展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作者:李坤刚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近期,云南陆良县局(分公司)通过分公司LED电子宣传栏,开展了县局(分公司)消防安全暨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的安全专题宣传教育内容丰富形象、新颖生动、直观扼要,使全体干部职工一目了然、通俗易懂;安全专题宣传共计历时15个宣传日,宣传的主要内容:一是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消防安全标志颜色种类及含义,消防安全标志图片及文字简介;二是宣传消防知识提高火灾防范意识预防篇、应急篇、逃生篇;三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包含交通安全标识,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交通安全事故预防、交通安全事故报警及自救等内容。

  通过消防安全暨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夯实了县局(分公司)的安全文化宣贯水平,强化了全员的安全理念及安全意识,增强了全员遵循安全行为准则和行为规范的自性觉,提高了全员在应急处置、自救逃生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提升了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效防范和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安全文化宣贯工作,促使安全文化宣贯工作常态化、信息化、多元化、创新化、全员化;注重安全文化宣贯的质与量、点与面、内与外的有机结合;从点滴做起,将安全文化宣贯工作融入于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将安全文化核心理念真正植入人心,从根本上推动企业文化的持续的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