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腾冲县分公司强化精益管理规范业务流程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作者:刘芮伶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云南腾冲县局(分公司)认真学习贯彻2015年全市烟草公司系统企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以精益管理为指导,在“精”字上做文章,在“细”字上做成效,进一步规范综合管理体系平台业务流程审批等事项。

  一是巩固提升综合管理体系运行水平,加大综合管理平台相关业务流程的运用,有效利用现代化手段,减少纸质流转,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让每一个员工熟悉掌握办公平台操作流程,熟练各项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认真组织干部员工学习标准化体系综合管理平台新发布的文件和流程,严格按照目标、流程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对各部门的监督管理,着力提升文件执行力、优化操作流程、完善痕迹管理,消除时间浪费、成本浪费,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和效益。

  三是充分利用网络、信息、QQ、微信、宣传栏等各种途径加大对精益管理的宣贯,营造精益管理氛围,使精益管理的理念深入人心,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