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机关党委强化机关党建助力“从严治党”

2015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3月5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通报年度党建考评情况,进一步强化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助力“从严治党”。

  会议听取了各考评组对省局(公司)机关各支部2014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检查的情况汇报,审议了2015年党的工作会议议程,并对2015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机关理论学习安排、党的基层组织设置调整意见和机关党委联系点及分工建议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各考评组在检查工作中深入到位,既找出了各支部工作中的亮点,又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答复各支部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的改进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2014年机关党委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省局(公司)机关党委要以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举措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机关党委委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好机关党委委员职责,落实好机关党委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机关党委及时通报2014年机关党建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