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部署“回收礼品烟”专项整治活动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作者:王小锋、张宏伟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规范节后卷烟市场经营秩序,防止“礼品烟”、“回收烟”冲击市场,河南义马市局组织开展节后“回收礼品烟”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针对节后卷烟市场动态,及时召开收心加压会,把治理“回收礼品烟”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做到节后市场监管工作不放松,巩固扩大“双节”市场整顿成效。

  二是加强宣传排查。要求稽查人员在市场巡查时,以发放宣传单、宣传卡片等形式,做到边检查边宣传,明确指出回收、购买“礼品烟”行为的危害性及违法行为的严重性,提高商户和消费者自觉抵制回收、购买“礼品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三是开展专项整治。联合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对辖区内名烟名酒店、超市、礼品回收店等高档卷烟市场进行拉网排查,对所有在店内外摆放“回收礼品烟”标示、张贴“回收礼品烟”广告等情况进行专项整治,对明摆、暗卖“礼品烟”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教育一片,震慑涉烟违规行为,为全市卷烟销售“百日营销”活动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四是加强督查整改。期间,市场所要组织人员对前期整顿成效进行跟踪监管,确保治理到位;专卖管理监督科要对卷烟市场进行督导检查,对专管员承包区域市场混乱的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