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沭阳:开展“精彩沭烟·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为弘扬雷锋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正能量,日前,江苏沭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志愿者队伍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精彩沭烟·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公交站台、汽车站、火车站等地方,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和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维护好公共秩序,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交通意识。

  二是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围绕绿色生态建设,在公园、旅游景点、社区等地方,开展环保、低碳理念宣传,清洁卫生、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指定地点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三是开展关爱帮扶志愿服务。对老弱病残、留守儿童、困难零售客户等特殊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灵活多样、方便有效送温暖、送服务、送关爱帮扶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社会大家庭的人文关怀氛围。

  四是开展法制宣传志愿服务。围绕法律六进,开展送法、说法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店铺等志愿普法活动。3·15期间,在城区、各乡镇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烟草法律法规、真假烟设别等宣传活动,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