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沾益分公司开展“健康、快乐、和谐”妇女节活动(图)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陈国彦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了更好地展现云南沾益分公司女职工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企业女职工的形象,并培养女职工团队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两烟生产工作中。3月6日,分公司特举办“健康、快乐、和谐”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活动,共有5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局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再江对女职工在分公司各方面工作、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业绩给与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女职工要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兢兢业业、身体力行、敬业奉献,为沾益烟草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三个“比拼”项目。一是“登山寻宝”活动。所有参加的女职工分成三组进行登山,在沿途中寻找标有数字的物品,寻到数字者返回山底兑换“宝物”;二是团队协作踩气球、“神龙摆尾”抱气球,队员们相互协作下完成游戏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凝聚力;三是包饺子“厨艺大比拼”。事先分好组的员工分别带上需要的食材,面粉、面板、肉馅、面棍,在活动中,你和面我洒水,你切面我擀饺皮,各显身手、其乐融融,厨艺得到提升,思想得到交流。

  通过各项趣味比拼活动的开展,广大女职工充分认识到“企业是我家,企业给了我什么、我能为企业做什么”等问题的重要意义。学会敬畏行业、学会感恩企业、学会珍惜拥有。大家纷纷表示在2015年的工作中,都要以昂扬的斗志、敬业奉献的情怀为打造卓越沾益烟草企业贡献新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