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朱小甜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两会”期间,江西景德镇市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积极主动举措,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加强矛盾排查。对“两会”期间潜在的不稳定因素和可能发生的上访案件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排查出的不稳定人员,逐件制定解决处理预案,努力做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群体性上访、越级上访事件发生。

  二是关注网络舆情。安排人员对网络舆情进行监控,随时掌握了解网上舆论动向,防止网络恶意炒作。同时进一步规范网络信息发布,严格审核发布内容和信息发布范围,避免信息发布不当。

  三是畅通信访渠道。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要求,通过信息公开、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和班子成员信访接待日等有效载体,确保信访渠道畅通,充分保障群众信访权利。

  四是及时化解矛盾。切实做到有案必接、有案必果,做到随时来访、随时接待、随时处理,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信访不上行。同时,加强信访信息报送,坚持做到不瞒报、不迟报、不漏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