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陆茜娥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3月3日,广西扶绥局(营销部)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区局、市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局(营销部)局长(部长)谢欢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全力促进扶绥烟草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2014年,扶绥县局(营销部)紧紧围绕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321”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卷烟16200箱,增长4.2%,单箱销售额18873元,增长3.1%的目标任务,保持了经济运行的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指出,2015年扶绥局(营销部)全体员工要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增加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一要充分认清新常太下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二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的优势和机遇,切实增加信心和决心;三要打牢三个基础,适应新常态促发展。

  会议强调,2015年要全力以赴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提升结构为重点,实现卷烟营销新突破;二是以市场监管为重点,实现专卖管理新突破;三是以推行精益管理为重点,实现企业管理新突破;四是以推进法制建设为重点,实现内部监管新突破;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实现队伍素质新突破。

  副局长谢文胜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全年的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员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增强决心,自觉克服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懒惰思想,克服急于求成、急功近利的急躁情绪,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对荣获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扶绥局(营销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