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部署“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全面推进法治烟草建设,深入开展2015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近日,山东济南市局(公司)采取多项措施,认真筹备“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

  一是以重点阵地为核心,不断搭建法律宣传平台。以专卖管理试点社区为主阵地,结合实际开展“法律六进”活动,通过搭建宣传台、制作宣传图版、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开展“社区大讲堂”、“社区大舞台”、组建“社区艺术团”等方式,强化新兴媒体宣传;联合辖区泰山1532直营店,积极宣传“健康生活、放心消费”经营理念,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保护、提振消费者信心。

  二是以网络阵地为试点,继续拓展普法宣传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微普法”活动,利用“济南烟友”公众微信平台等网络、微信、微博新兴传媒优势开展普法宣传,拓宽思路、谋出特色、创出新意,提升“3•15”普法宣传效果,营造烟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通过党群通、社区短信平台等现代网络信息化手段,提供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知识宣传,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等“一站式”服务,不断提高群众遵纪守法自觉性。

  三是以合作阵地为大平台,积极建立健全多联动普法机制。组织各县(市、区)局(营销部)主动联系当地消费者协会,积极参与辖区政府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形成普法合力,营造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氛围;联合公安、工商、物价等部门对广大消费者密切关注、反映问题集中的重点地段、区域、环节开展集中市场检查,监督卷烟经营者合法经营、诚信经营,营造安全放心的卷烟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