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表彰打假特殊贡献及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5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赵金璧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推动全省卷烟打假工作深入开展,海南省烟草专卖局经与省公安厅、省边防总队、省工商局研究决定,授予海南省公安厅技侦总队等4家单位“卷烟打假特殊贡献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卫等4名同志“卷烟打假特殊贡献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海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等12家单位“卷烟打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黄卫等47名同志“卷烟打假先进个人”荣誉。

  2012年以来,海南省各级烟草、公安、边防、工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卷烟打假和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工作部署,以构建“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打假打私体系为指导,充分发挥联合执法工作机制作用,始终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着力抓好“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打假工作重点,加强案件经营,追踪制假源头,摧毁分销网络,重判案件主犯,成功打掉了一批规模较大、影响恶劣的涉烟违法犯罪大要案件。2012-2014年,全省共办理案值百万元以上符合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规定标准的制售假烟网络案件15宗,其中2宗案件被列为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督办案件。办理案值30万元以上符合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规定标准的制售假烟网络案件12宗。办理案值5万元以上假烟案件41宗。查处各类违法卷烟5235.61万支,拘留124人,判刑89人。有力地打击了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卷烟打假工作中,广大公安民警、边防部队官兵、工商管理人员和烟草专卖管理人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与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坚决的斗争,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的壮丽篇章,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坚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坚决的斗争,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海南省局强调,卷烟打假和专卖监管是整顿和规范卷烟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手段,关系国家烟草专卖制度的巩固,关系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的维护,全省烟草专卖管理人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兢兢业业、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坚决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开创全省卷烟打假工作的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