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坚持多措并举全面夯实党建工作

2015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周静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市局提出多项举措,全面夯实党建工作:

  一是积极提升干部思想水平。坚持严字当头,将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穿到党建的各项工作当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各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力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二是着力完善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让更多的优秀干部脱颖而出,为“卷烟上水平”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三是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自律、工作自律、道德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完善预防职务犯罪的内控机制,组织开展教育警示活动,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坚决遏制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