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建立职工图书阅览室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陈俊明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丰富职工业余的文化生活,提高公司员工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培养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为更好的主动适应引领发展新常态,全面贯彻落实“113”工作方针,努力保持凭祥烟草持续稳定发展,近日,广西凭祥市局(营销部)成立职工图书馆,在新办公楼六楼设立阅览室。

  图书馆共计2100本书籍,涵盖了烟草杂志、人物传记、经典文学、国学、历史、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类别的书籍,职工茶余饭后可以到图书馆借阅几本“心灵鸡汤”,补充正能量;可以深读国学历史,穿梭中华上下五千年;可以细品文学经典,倘佯在智慧的海洋。图书阅览室的建立,旨在全体提升职工在各个领域的知识,利用所学知识为烟草创造更多与时俱进的发展机会。

  图书阅览室还配备了扫码枪以及相对应的图书管理系统,建立了书籍数据库,并会定期对图书馆内书籍进行更新,完善了借阅系统,利用看书替代上网,不仅减少长期对电脑的依赖,减少对眼睛的伤害,利于身心健康,还能长知识、陶情操、拓视野。

  2015年的木棉花开会更红,烟草行业发展会更加全面,企业文化建设会更加重视,职工的自我素质提升更加迫切,打造学习型企业,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职工的素质和自身竞争力,建立图书阅览室,让职工在烟草中得到成长,让职工在烟草中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得以提升,让职工在烟草中才能得到发挥,让职工在烟草中实现自我的最大价值,在新常态下,烟草行业才能持续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