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湖口县局引导全员及时“收心归位”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作者:姚瑶
A+ A

  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为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迈上新台阶,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引导全员及时“收心归位”,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篇。

  一是动员全局淡化节日氛围,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口县局立即召开“收心”会,振作精神,鼓足干劲,开好局,起好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新一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年工作重点,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动真的、来实的,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理清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争创一流水平。

  三是明确专销工作重点,确保节后辖区市场卷烟供应不断档,市场管理无空白。加大对辖区内重点市场、车站、货运部及重点违法违规经营户的监控管理力度,注重宣传“回收礼品烟”行为的违法性和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自觉抵制购买“回收礼品烟”行为。

  四是加强机关作风监督,对各部门人员到岗到位、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和不定时检查,确保节后正常的办公秩序,杜绝慵懒散漫的工作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