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局领导2015年春节前慰问昆明市基层员工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张华明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心系基层、关心基层干部职工。2月12日,云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余云东带着省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到昆明市禄劝县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省局(公司)烟叶管理处、人事劳资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余云东一行深入禄劝县屏山烟站看望慰问基层烟站职工,同烟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站点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深入了解烟站基础管理、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到禄劝县局(分公司)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同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烟站站长、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县局(分公司)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县级局(分公司)、基层烟站生产管理、规范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余云东对昆明市局(公司)加强基层规范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余云东强调,要切实加强县级局(分公司)、基层烟站建设,着力提升基层规范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一要切实加强县级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把县级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摆上重要日程,明确县级局(分公司)职责定位,抓住领导班子建设这个“龙头”和“牛鼻子”,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在生产经营、纪检监察、规范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二要切实推进县级局(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和日程上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发挥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层层传导压力,逐渐落实责任,严格问责监督,做到干部管理监督、巡视监督、审计监督、问责监督、案件查办不留死角,把两个责任、讲纪律守规矩、根除四风、监督问责、强基固本真正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加强基层烟站规范建设。要高度重视基层烟站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烟站思想建设、规范建设和作风建设,抓好站长选拔、制度建设、严格执行、监督问责、考核奖惩,严格落实省局(公司)“二十个严禁”规范要求,不断提升基层烟站规范管理质量和水平,夯实行业发展根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