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营销部多举措做好节前卷烟销售工作

2015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黄秋萍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抓住春节卷烟销售旺季,切实稳定卷烟销量和快速提升销售结构,广西扶绥县营销部通过四举措做好节前卷烟销售工作安排。

  一是做好货源需求满足度分析。市场部对各规格卷烟的货源需求满足度进行分析,查找货源满足度低的原因,及时上报,争取在不影响结构提升的前提下调整投放策略,把有效货源全部投放到客户手中,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提高卷烟销量。

  二是做好客户拜访工作。客户经理要加大客户拜访力度,延长拜访时间,对客户节前合理购进卷烟进行指导,及时跟踪客户订单,提高订单成功率,保证客户不断货。此外,减少退货,如无特殊情况,不能退货。

  三是做好货款储备宣传。客户经理充分动员客户充分储备卷烟货款资金,有效利用贷记卡,防止出现因卷烟货款不足而影响卷烟购进。

  四是确保人力运力到位、高效配送到位。启动配送应急预案,根据每天卷烟送货量进行人员、车辆调度,确保每天配送任务圆满完成。在增加配送频次的同时,更要保证配送及时率与准确率保持百分之百,对农村偏远地区客户要提前通知,及时联络,约定时间送货,不影响客户正常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