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到凭祥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图)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刘丽萍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2015年春节将至,为让退休人员及公司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愉悦、祥和的春节,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于2015年2月11日对凭祥局(营销部)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2月11日上午,崇左市局(公司)陆副经理及罗组长带着米和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分别来到农小青、梁国球等几位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市公司领导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又分别对这些退休及困难职工的生活近况做了进一步了解。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困难是暂时的,在单位的帮助下,在他们自己的努力下一切都会好起来。走访慰问中,陆副和罗组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将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

  受访职工对局(公司)领导的到来深受感动并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期望,为烟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